close

今天下午看完牙醫以後,由於好餓好呃,人又在外頭,已經覽得回家煮吃吃了,

所以只好在家裡附近的麵店解決我的一餐...(這時候已經下午三點有了)。

今天因為依然不能吃澱粉,所以我點了麻辣臭豆腐酥炸臭豆腐

 

這是小碗的麻辣臭豆腐,原本我是點大碗的。

(其實在沒有澱粉與肉類的情況下,我真的很會吃= =")

不過近年來已經收斂了許多....orz

(因為其實Alice一直有腸胃疾病的困擾,such as 食道逆流啦~胃潰瘍啦~腸躁啦~之類的,

所以醫生一直常常告戒俺哪個不能吃又哪個要少吃,吃倒飽啦~酸的辣的刺激的都不能吃~~)

但是,有時候我還是很愛吃................就像你們看到的麻辣臭豆腐一樣XD

DSC01476.JPG 

不過這間的麻辣臭豆腐還算是不太辣,所以我可以吃得很開心XD

一開始我點大碗,老闆娘還很狐疑的看我一下,問我真的吃得完嗎?

問我要不要換小碗的~~~

我想了一下.....

「喔~很大碗啊~那..... 我改小碗好了~

  然後我要再一份臭豆腐!」

老闆娘:「(囧a)................?」

我猜她心底OS一定是:"阿這樣跟剛剛點一份大碗的有甚麼差別???"

DSC01477.JPG

老闆娘還跑來跟我聊了一下天,

因為她覺得看我小小隻,但是我的食量怎麼可以這麼大?

 

╮(╯_╰)╭....

其實,U Know,看我的身材也知道,羅馬並不是一天就造成的~~~~ XD

 

DSC01478.JPG 

 

最後除了剩下一點湯跟聰菜以外沒吃完,其他大部分我都吃完了XD

DSC01479.JPG

 

這家的東西其實都滿有好的實力的,

BUT我覺得老闆與老闆娘欠缺行銷的能力,

如果店內布置和其他的宣傳和行銷能夠做出來,那這家店的生意應該會更好。

至於是哪間店就不說啦~

有興趣的話在私底下問我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