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月底,我收到了一個好可愛,

可是又捨不得用的禮物。

而且是黑色喵喵圖案的~~>//////<

 

沒想到上個月就一直很忙,只拍了照片,

一直沒空為這個可愛的禮物寫篇BLOG做個記錄XD

 

 

 

感謝好姊妹小瑪送人家這麼可愛的PICK啦  QQ

這樣人家超不好意思的XDDD

我還上網查了一下,他偶爾會在西門出現,

然後也有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aMa.as

有夠可愛der啦~~~~~

這樣怎麼捨得刷啦XDDDD

2013-08-11-17-47-12_deco.jpg

 

 

 

 

真是個狠文藝青年的禮物,

希望我收了這個文青的禮物後,

我也可以馬上從「聞腋青年」變成『文藝青年』~~~~~(轉圈)

2013-08-11-17-48-58_deco.jpg  

 

 

 

 

最後不忘說一下,真的太可愛惹XDDD

人家好喜歡好喜歡~~~~~~~

呀~~~~>/////<

感謝小瑪這麼有心>/////<  送我一個好實用的禮物>////////<   

 

 

這樣彈吉他就多一個可愛的PICK可以用了欸!!! 呵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AMA PICK 彈片
    全站熱搜

    妃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