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Afternoon Tea

消費時間:2014.02.22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5號2F
電話:02-8771-8417
營業時間:11:00~21:30
每人平均價位:300~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無

 

 

這是個已經被太多部落客寫到快爛了的一家很夯的下午茶店XD

但是我還是決定寫一下記錄記錄.....

 

 

下午吃飽喝足,所以晚上來喝咖啡~

手上剛好有優惠券,急著在這個月底前把它消耗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抱頭))

下午的時候有排過一次,不過當時因為突然有事情,

所以就只好排了之後跟服務員說有事情就跑掉了XD

 

 

晚上想說SOGO人應該會變少,那這家店人應該也會變少~

所以折回去打算再排一次,結果果然被我料到惹~~~~

只要排兩組就好~太溫馨惹QQ~~~~~~

 

 

而門口接待的女服務生太可愛惹~~記得我姓甚麼~~~

(因為我的手機號碼後3碼很好記XD)

整個溫馨來惹~

 

 

好啦~今天晚上是來喝咖啡吃蛋糕的~~~~~

我點經典熱咖啡~朋友點經典冰咖啡~

附上牛奶跟糖包(果糖)

coffee

 

果然..............後來我們還是決定以後來喝茶類就好XDDDD

咖啡不太敢恭維了XDDDDDDD

12.jpg

 

 

 

但是蛋糕真的很好吃~~~

所以我這次回來再次消費也是忍不住要吃蛋糕XD

最喜歡蘋果蛋糕捲了~~~~~~不甜不膩口感紮實不鬆軟~

吃到就好開心阿~~~~~~

 

 

 

 

 

 

 

11.jpg

 

 

 

朋友點的是焦糖太妃戚風

同樣的,他也很喜歡~

吃得津津有味兒~

蛋糕裡面有些堅果,所以吃起來有口感也很香~

 13.jpg 14.jpg   

 

 

 

 

有些店家的戚風蛋糕的蛋糕體會略乾,一定得沾奶油才好吃~

(這根本讓害怕奶油的水水們會害怕不知道要不要吃XD)

但是這裡的蛋糕體不會乾乾,吃起來微微濕潤~

奶油也不會太假,也不會太甜膩,我不敢說這家很好,但是也是不錯惹~~~ㄎㄎ

 

 

 

 

結論是就是不要喝咖啡比較好~~~我下次還是喝茶好了=_________=

 

 

 

arrow
arrow

    妃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