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去年朋友送的禮物。

真是個好東西!真是個好東西!真是個好東西啊!!!!!!!!

我的皮膚是混合性的,就是那種T字部位會油,兩頰乾乾的那種。

所以夏天我的保養品都是盡量做清爽簡單就好。(懶人保養那樣)

冬天就需要滋潤一點的保養品或是乳液之類的保養我的臉......臉頰~

 

10370l.jpg

 

 

 

 

 

朋友是夏天送我的(應該吧@@)

我拖到冬天才開始用,因為他真的很滋潤~~~

根本就是【救世】來著~

難怪叫「百優」。

「百優」 「百優」 「百優」 「百優」

這不就是『百憂』嗎 ~~~~~~~

原本我的臉頰在冬天會乾到刺痛~

蛋是用了這個之後滋潤很多~也沒有到長痘痘~

臉頰摸起來酥湖多惹~

DSC00057.JPG

 

 

 

這產品這樣形容的跟『百憂解』一樣XD

我沒想這麼好用....

好用到看到某個部落客寫說他足足用了7~8年了!!!!!!!!!!!!!!!!!!!! (跪)

所以說真的很強大!!!!!

也因為他真的好滋潤喔~~~

所以我只有在冬天跟很冷很凍很乾的時候才會用上他~

總是能夠緩解兩頰乾乾的窘境......(啵棒!)

DSC00059.JPG

 

 

 

 

雖然是霜狀的,可能覺得有點油膩~

但是他很好推開,皮膚也很好吸收~

塗完後的臉(我用手代替)是很蘇湖很好摸der~~~~~

DSC00064.JPG

 

 

 

但是你們也知道,這塗上去可是透明的~

所以我這樣拍鬼才知道我塗完前後是有甚麼差別=   =

你們就勉強看照片fu一下齁~~~

DSC00065.JPG  

 

 

 

聽說這個只要連續四周(一個月)的時光就可以回溯青春的皮膚!!!!!

讓你跟少女的水煮蛋臉一樣 (啊~~~~~~~~

我的天啊!!!!

如果我到了熟女年齡我應該會毫不考慮買來天天用了吧!!!!!!

 

 

 

 

 

arrow
arrow

    妃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