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二個家,正在建構中,請點我由此進^^

今天到了一個很優雅的咖啡店XD

這是個很文青的地方

充滿許多音樂、電影、文學又可以吃吃喝喝的複合式咖啡店~

門口忘記拍照惹~

我只記得拍菜單XD

01.jpg

 

 

 

這裡有時候會有辦電影文學賞析會,有時候會有音樂演奏~

裡面剛好有個之前朋友做的案子的電影-不老騎士~

敲有趣的~!!!! 

02.jpg

 

 

 

裡面有很多書,有文學的、電影的、小說的、雜誌類,還有DVD光碟可以租借XD

所有的擺設都很文青~~~~~~

03.jpg

04.jpg

 

 

書籍區、雜誌區。

05.jpg

 

 

 

光碟區。

06.jpg

 

 

 

還有很多很棒的擺設。充滿了復古典雅的風情~

07.jpg

 

 

我們先選了一組比較小的位子坐,

後來有換到靠窗的位子~敲開心der~~~~~~~~

裡面很安靜,放著優雅的音樂~

有插座,所以可以上網~

08.jpg

 

 

 

 

 

裡面的人不多也不少,但是到了下午茶時段人會變多~

只要在這裡點一杯咖啡,就可以享用這裡的書籍看整天~

09.jpg

 

 

有賣好喝的單品。

不過昨晚嚴重失眠,所以今天我就不喝單品了~下次再來!

10.jpg

 

服務生推薦我們點商業午餐,點份餐就有咖啡可以喝~

我們今天點了一份輕食餐點和麵食。

11.jpg

12.jpg

 

 

昨天沒睡好,所以臉很腫(哭哭)

13.jpg

 

 

 

 

 

商業午餐的餐點,只要再加35元就可以有小甜點跟小杯濃湯。

這天提供的是「南瓜濃湯」

14.jpg

 

 

 

南瓜濃湯很好喝,夠濃夠香也夠甜。

容量大約就像一小杯espresso那樣吧~

 

15.jpg

 

 

 

 

趁著等餐的時候我到處拍了其他位子~

好喜歡這樣的環境~

16.jpg

 

天花板也有特殊傑作!

17.jpg

 

 

我們原本坐的是這個位置,後來換去靠窗的位置~

因為我們都點餐,小桌子會放不下XDDDDDDDD

 

18.jpg

 

 

 

 

【厚切培根帕里尼】

21.jpg

 

 

烤得很好,很酥脆,煙燻跟起司很搭QQ

 

22.jpg

 

 

沙拉也很喜歡,裡面有我愛的羅美~~~~~~(心)

 

23.jpg

 

 

 

【鬱金香海鮮燉飯】

這張不知道為什麼沒拍很好可是我很喜歡~

一定是背景有窗戶的關係!!!!

24.jpg

 

 

鬱金香有時候會被摻在咖哩相關的菜色中,

我很愛吃咖哩,所以對鬱金香的味道並不陌生,

偏愛這種香料的味道~~~聞到就很開胃~~~~

 

25.jpg

 

27.jpg

 

 

 

擺盤的顏色很漂亮~

害我一直東拍西拍

看了心情就很好啊!!!!!!!!!!!

 

28.jpg

 

 

 

 

上面鋪好了一塊嫩嫩的魚,兩隻蝦,兩個扇貝。

米粒則有中間那一點點的內心是稍硬的口感,

湯汁都有入味。每個米粒還吃得到香料味道,

有蒜香~洋蔥~胡椒~那樣的香料味~

 

29.jpg

 

扇貝口感約9分熟,就是熟了但是沒有太老。

34.jpg

蝦子是因為沒剝殼,但是我根本就像碎紙機一樣,

除了蝦頭外,整隻都口卡口卡的吞下去了!

33.jpg

那塊魚肉很Q彈鮮嫩~~~~~~

沒甚麼好挑剔的~

 

30.jpg

 

 

 

 

一人點冰拿鐵,一人點熱拿鐵。

咖啡的部分是【傷當】好喝 =wwwwwwwwww=

 

31.jpg

32.jpg

 

 

 

比我們昨天去喝的那個Afternoon tea小孩子在喝的難喝死的咖啡比起來

這個是天堂般的味道好喝~~~~~

(雖然不能這樣比較XD) 完全就是天堂與地獄.....

 

 

 

 

 

甜點是提拉米蘇~~~~~

雖然不是我愛的生乳酪(畢竟也才+35元的副餐,本來就不能挑剔XD)

但是覺得味道還是吃得出來店家沒有亂馬虎~~~~~~~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為了以示鼓勵店家的用心,和本人的感謝XDDDD

所以提拉米蘇我多拍了幾張以表誠意~~~~~~~~

 

 

 

 

 

 

 

 

 

我身邊的文青朋友也表示很喜歡這家店~

今天我這個「聞腋鯖黏」一定要來感受一下氛圍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好喜歡喔~~~

還特地去上了數字銀行看他有沒有缺人XDDDDDDD

是有缺行銷企劃 我好想應徵阿~~~~~~~

可以做這樣藝文的企劃,

人生可以到底有多美好啦~~~~~~~~~~~~~>//////<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54巷7號

電話:02-27846219

 

 

 

arrow
arrow

    妃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