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jpg

店家名稱:大同口海鮮店

消費日期:2014.03.09

電話:02-2252-1644    老闆娘阿珠姨

地址:220新北市板橋區大同街12號

營業時間:中午有開 下午會休息 晚場約莫17點會到晚上22點

本次菜單:肉絲炒飯、炒羊肉、客家小炒、糖醋排骨、魚皮湯。

記得本次吃完才400出頭而已。跟小時候那時吃一樣都不覺得貴~~~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其實早就該推薦一下這間很讚的海鮮熱炒店了!

堪稱大貓從小吃到大的一家好店,大貓家就住在馬路外的對面.....

超級近的,所以這家店算是小時候吃到大的了...

以前都是爸爸和親戚帶我去的,還記得現在的警察局以前是宴客海鮮廳,

後來也搬走了~~記得海生樓還是甚麼鬼的~(年代久遠啊...請恕我記憶力很差@_@

 

 

 

【炒飯】

先來一道很棒的基本款炒飯!

他們家的炒飯是家常型的醬油炒飯,可是口感很飽滿,飯粒是粒粒分明,

吃這碗炒飯還吃得到鍋氣~個人覺得不會太鹹。

雖然每次來這裡吃飯點餐的過程老是覺得有點久,可是再久我也願意~~~~QQ

因為生意挺好,而且東西真的好吃~所以我很願意等~

05.jpg

其實我最喜歡的是羊肉炒飯,不過因為朋友點了炒飯,所以這次就PASS了羊肉炒飯XD

 

 

【炒羊肉】

但是我還是不甘心的叫了一盤空心菜炒羊肉!!!!

跟別家那種混在一起炒的是不一樣的!

大同口的是空心菜燙好,另外炒好的爆羊肉再蓋在空心菜上面。

賣相視覺挺好的,而且盤面看起來乾淨。

吃美一口的炒羊肉同時還可以吃到燙的空心菜,不會覺得太過油膩。

炒羊肉是很嫩的,而且量給得我覺得兩個人吃也很夠。

如果我們點的是白飯,那配這個就真的很剛好!!!

06.jpg

 

 

【客家小炒】

其實我很少點客家小炒這樣的菜,

因為吃過太多家的客家小炒都覺得很好吃但是沒有特別的記憶點。

這家的客家小炒要不是朋友點,

大概連我這種常來吃卻沒點過客家小炒的人都不會吃到這個這麼好吃~~~

大同口的料從來就給的不小氣,

但是看到魷魚如此大塊給力,老娘我就非常爽!!!! 潮爽der~~~~~~~~~~~~

07.jpg

 

 

 

大塊的豆干、大塊的魷魚、很多的香辛料,非常下飯

魷魚的口感非常爽脆不老,

是生魷魚控的大貓吃到根本就忘記要減肥了.....

(油?那是甚麼東西?還~~~~好~~~~啦~~~~~~~)

08.jpg

 

 

 

 

【糖醋排骨】這是我每次來幾乎都會點的。

雖然要等很久,可是每次上菜的時候都是色香味俱全,所以我非常願意等XDDD

每次都是這樣,蔥都一樣這麼多,糖醋醬一樣都是這麼濃~

排骨肉都是一樣這樣炸過,而且肉還很嫩~~~(溫馨哪~~~~

09.jpg

 

 

 

我記得沒有很貴,但是因為我每次來吃都沒在看價錢的,

所以只能跟你們說這次大概吃的價錢是400多~

然後其中一道就可以吃到很好吃的糖醋排骨~~~我都要哭惹~~~~

10.jpg

 

 

【魚皮湯】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個魚湯。有味增湯和薑絲清湯兩種可以選擇。

我永遠都喝薑絲清湯~個人覺得很好喝~~~

我愛喝魚湯可是怕魚刺~~~

喜歡虱目魚肚湯可是就因為怕魚刺,所以老闆娘都會推薦我喝魚皮湯~

一樣喝得到魚肉,可是幾乎是沒有魚刺。

(魚刺幾乎剃除了,只是可能有低的機率還是會吃到,所以要小心。)

11.jpg

 

魚皮湯,喝得到魚肉的味道,卻沒有腥味

薑絲湯也有薑絲的味道

而不會像是其他有的熱炒店的湯都是水的味道而已。

至於魚皮非常嫩~我超愛der~~~~~

蔥薑都給得不少,店家一點也不小氣!!!!!

 

 

 

 

以上兩個人就可以吃得非常飽囉!!!!!!

 

 

 

 

大同口的門口長得很不怎樣,

但是晚上幾乎生意都很好,我從小都這樣看到大XD

01.jpg

02.jpg

03.jpg

 

店內裝潢非常的傳統不怎樣,

可是裡面總是這麼多老顧客來吃喔!!!!!

還是這種店家最好吃了~~~~~

即使只有兩個人也不用擔心進來很奇怪,

他們會有位子的~一點也不奇怪~

 

04.jpg

 

 

 

 

再來一盤炒飯養眼吧~~~~~~~~~~~~~~~~~~~

打個食記我又要餓了 = 3=

 

05.jpg        

 

 

延伸閱讀:

台北板橋 元氣家族飯麵館 平價小吃 

新北板橋 二姐麵擔 這真是N訪了 

台北板橋 元氣家族飯麵館 平價小吃 

台北板橋 老伍鍋貼牛肉麵 (松柏街) 

【大貓愛吃吃】板橋 二姊麵擔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有鼓勵是讓我能夠繼續寫下去的動力>///<

有甚麼好吃好玩的也歡迎推薦我唷^^

 

arrow
arrow

    妃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