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名稱:台北板橋 老伍鍋貼牛肉麵 (松柏街)

消費日期:2014.03.01

電話:02-2250-4486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松柏街1巷1號

營業時間:不確定,但是去都有開@@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因為大貓家就住在附近,

所以其實很少會寫家裡附近的店家...(遮臉

最近開始有在寫其他家,所以乾脆連這家都一起寫一下好了....

 

 

我每次來都是點水餃、鍋貼、酸辣湯...

有時候是點酸辣湯餃....靠!這樣好像在講廢話....

偏偏這次要寫個食記時,又剛好點得不多XD

所以其他種的我只好下次補啦~SORRY~

 

 

【酸辣湯】

1.jpg

我一直很喜歡他們的酸辣湯,料是很多的那種,

有時候懶得走路去文化路上的鮮天下就會來吃這家當午餐。

雖然是酸辣湯,可能為了符合大眾口味吧~酸度是比較淡的,

但是大致上我覺得也很OK,對一般人來說,是挺剛好的。

(喜歡酸的只好自己多加點醋了XDDD)

 

 

 

【小菜】豬耳朵 、干絲

豬耳朵厚度沒有切到很薄,所以沒甚麼好挑剔XD

(豬耳朵比較推雙十路二段上的二姐麵攤,二姐家的豬耳朵的厚度吃起來比較過癮。)

干絲是一般的那種干絲,處理的口感是比較軟好入口的。

(附近莊敬路上的元氣家族的干絲就是比較硬一點的,但是都一樣好吃。)

2.jpg

3.jpg

 

 

【滷肉飯】(大)

這次有點魯肉飯,

老伍家的滷肉飯比較偏向肉燥口感,

也不錯吃,只是剛好不合我們愛的。

(大貓愛的是那種南部有肥肉會黏嘴的魯肉飯)

所以這個我先PASS~~但是我得說味道其實還不錯的!

而且不會很貴,很多人都愛點。

大的魯肉飯會有一片豆干and滷蛋。

4.jpg

 

 

有時候來這裡吃一碗也不錯!

滷蛋滷得也是有入味。有豆干跟滷蛋可以配飯其實還滿滿足的。

 

5.jpg

 

 

我偏愛韭菜的鍋貼跟水餃,所以老伍家的水餃鍋貼就很對我的味。

可能是因為我小時候都是吃我家這裡的外省杯杯做的韭菜水餃吧,

所以口味上還是覺得韭菜比較習慣,

後來去外面吃高麗菜的都敲不習慣der~~~~

 

 

【招牌鍋貼】招牌鍋貼韭菜的,底部酥酥脆脆,

但是我不敢保證是不是每次來都是這樣酥酥脆脆喔XDD

我們這時候來店裡人還好,不會太多,但是鍋貼是現煎的,所以酥脆XD

6.jpg

 

鍋貼的皮很Q,底部很酥脆,裡面也都很多汁,

餡料是飽滿的,吃起來很JUICY~

我習慣沾醋only,就覺得其實不用沾甚麼醬就很好吃的東西就是好吃!

所以其他佐料沾起來怎樣就沒研究了。

 

 

 

【燙青菜】燙青菜上面會放上油蔥,如果不喜歡的話可以先告知店家不要加喔!

7.jpg  

 

 

我們兩個人這樣吃就很飽的了

來吃這麼多次,終於難得寫了一篇這家的食記XD

後來知道原來以前吃過的蔥油餅還是甚麼的已經沒賣了~

真是可惜啊!!!!

 

 

對了,這家的酸辣鍋貼也是很大碗,可以吃得很飽喔!

他們還有牛肉麵甚麼的,以前吃過的印象都不錯,難怪可以開很久XDDD

店家服務上也都算親切,有時候會看到老闆出現在店哩,笑笑的工作,

所以就連來用餐的我們都會覺得開心~

 

 

 

 

 下次有點別的再PO上來跟大家分享~

 

 

 

延伸閱讀:【大貓愛吃吃】板橋 二姊麵擔 

(剛剛有提到的雙十路上的二姐麵攤)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有鼓勵是讓我能夠繼續寫下去的動力>///<

有甚麼好吃好玩的也歡迎推薦我唷^^

arrow
arrow

    妃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