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始文章同步發表至GET窩
http://www.getwo.com.tw/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06

 


2014.08.22 (五)

DAY8

早餐:無糖豆漿+燕麥玉米片
早午:水煮蛋*1
午餐:蒸和風豬絞肉
晚餐:NO。
喝水量:1600
心情:星期五!!!!!我的病都要好了~~超愉悅~


我平常來到公園時都已經9點了,
這天早上我清晨6點竟然自己醒來,滾床到七點,
我破例爬起來在家裡躺瑜珈墊,乾脆做好伸展運動和暖身操。(平常都在公園暖身伸展)
不過我後來發現早起在家裡做好再去公園也不錯~


等到早上八點剛好做完伸展跟暖身,還有小量的肌力運動,
我再跟囧哥一起出門~他上班~我去早餐店喝豆漿+公園玩耍這樣~


中途我還忘了要帶手機電池,害我一路又衝回家...(想像是消耗脂肪囉~這樣會開心一點)



早餐:
這天一如往昔的一早來到了早餐店,一樣點了無糖豆漿,
自己倒入玉米片和燕麥片吞下去這樣~







平常我都9點多才來公園,所以很少看到早市。
這天因為8點半多就來了,所以意外發現鄰居阿婆在這裡賣蘿蔔糕XD




我跑到一半決定去買一下,帶回去隔天來料理當早餐XD




我太驚訝了 我以為那個很會做蘿蔔糕來賣的伯母已經退休了,
賣有20年了吧!沒想到她早上會在這裡賣⊙_⊙


後來我還是決定先去買惹 因為她等不及要跑惹XD 
手工傳統蘿蔔糕並非天天都有,通常只有過年,平常要看她心情才有做。
我買原味蘿蔔糕50元,還有芋頭巧1片15元*2,隔天來當早餐~




看在他跟我爸交情不錯,以前是生意夥伴,改天幫她寫個食記好惹~






阿婆賣的芋粿巧




阿婆賣的素粽子




阿婆賣的手工蘿蔔糕跟油蔥的手工蘿蔔糕






這天快走到一半,剛好碰到幼稚園老師帶小孩子們來公園戶外運動,
我好鐘意這個可愛的妹妹啊~~~
身材比例真好~~~小馬尾~~~~走路亭亭玉立~~蹦蹦跳跳好可愛!!!!
害我忍不住像電車大叔一樣的多拍好幾張....(遮臉)










「間歇運動」


這天快走3KM,最後來到遮陽棚下的涼椅做間歇運動和伸展。
利用涼椅的扶手的洞,用腳勾著,可以假裝做一點捲腹。XD






這天運動完回家就趕快把剩下要錄歌的東西錄完= = 因為一直被摧XD
所以趕快錄完,我就要繼續別的工作惹~


下午會有一份廠商送我的蛋糕會送達~所以我好期待蛋糕啊~~~
吃完後來寫一篇跟大家分享^^




午餐:清蒸咖哩豬絞肉1/2



我煮了一份,但是我只吃一半,因為另一半要留下來晚上給囧哥的~


很簡單,食材是豬絞肉、醬油、咖哩粉、義大利香料、烏醋。











做法:


把豬絞肉攪拌到有點黏性,灑入義大利香料、咖哩粉,攪拌均勻。
在加入醬油路和烏醋,都不用很多。
喜歡的話加點蒜頭碎也可以,基本上讓醬汁打水進入絞肉最好,
最後淋上10cc左右的開水再攪拌好的肉上面。








我這次蒜頭是用磨的~




可以隨意灑上芝麻更有風味~
會加入咖哩粉是因為他是香辛,有一點香辛可以刺激一點代謝。






攪拌完成大概長這樣~






電鍋蒸煮,我用了100cc水在外鍋。
好了以後長這樣,中午我只吃這樣。








晚餐就PASS了,但是我有喝一瓶黑麥汁




隔天要吃蛋糕啊~~~~~我當然今天要節制一些好= ="




原始文章同步發表至GET窩
http://www.getwo.com.tw/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06






arrow
arrow

    妃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