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入手了超可愛的「淡水有貓」桌曆!!!!!
實在是好~~~療~~~癒~~~啊!!!!
愛去淡水的我每次去淡水總要尋找一下淡水的貓貓們~
真是好美麗的淡水,有著古蹟、歷史和觀光海景、小吃的聚集,
讓淡水的人文變得更豐富!


這次好友果凍好康大分享,捎來了「淡水有貓」的桌曆。
透過購買桌曆,還能夠幫助到貓貓們,真是太溫馨惹>///< 

一套裡面會有一本桌曆,還有兩張明信片。
明信片就向下面這張照片這樣:



都是無私貓友們拍攝的喔!
明信片的被面像夏面照片這樣,天哪!這樣叫人家怎麼捨得寫啦~~~~




記得這紅磚牆嗎? 我很愛來這裡,
像個老人般的坐在這裡看海,順便看看那些可愛的淡水街貓。




這一頁是年曆呈現。




另一面是1月份的月曆呈現。然後會配上一隻可愛的喵喵~




另一面就是圖啦!1月份的圖我超喜翻DER~~~




以下開始我會慢慢呈現每一個月份貓喔!
這是二月份。




二月份是兩隻虎斑貓親親相遇>////<
我們與每一隻的街貓的相遇都是個緣分,
可能這輩子就只會見那麼一次,要好好珍惜彼此的緣份啊>///<




三月份是隻橘貓,橘貓這樣可愛到令人受不了啊~~~~~




4月份是一隻黑貓,眼睛多雪亮!




5月份的貓坐得像個人,一個模仿人類的概念?!




6月份是花間裡的小虎班,淘氣調皮的捉弄花,
我真的很佩服很會拍貓的攝影師,抓住那一瞬間超有動態感的!




7月份的貓咪露出了爪子,這樣超萌的啊啊啊啊啊啊~~~






8月份的橘貓搭綠色的清新葉子,誰能告訴我嘴型是怎麼回事~~~~好誘人喔!!!!!




9月份的貓,這在我家附近的貓群裡很常見的景象,
在生了鏽的鐵窗裡穿梭,很想知道這是在淡水哪裡拍到的>w<




10月份是跳躍的貓!!!!!! 也是走動態感的路線XD
不知道攝影師為了取得這張守候在這裡多久XD




11月份的就是玩草草滾滾吸引大家焦點啦>////< 表情好生動!!!!!






12月份的貓拍得讓我好想直接抱牠回家秀秀喔>////<






最後面有著淡水街貓們的介紹故事,
淡水街貓以淡水地帶為家,我其實非常感謝有淡水的愛貓人士照顧他們)
(當然不只淡水,還有各地的愛貓人士如此愛著他們)
希望能夠藉由這樣的桌曆購買,能夠有效地幫助到街貓們的生活。








淡水的街貓群們就像個家族,大家也是有名字的喔!
這裡有一張一張的TAKE,下次可以到他們常出沒的地方偷偷觀察他們呢!




淡水的貓明星們,其中迪葛前陣子當天使去了....其實聽到消息真的很難過...
但是都發生了,我們也只能祝福迪葛要當個快樂的小天使,
帶著我們對他的祝福和愛要過得開心喔!!!!!!






淡水的街貓算是平易近人,
有時候我會喜歡在平日白天人少的時候去淡水閒晃,寫歌找靈感之類的~
坐在路邊有時候街貓還會靠過來>////< 心都要融化惹~~~




當然最後也有街貓接觸守則。與街貓的相處方式,
也希望能夠透過這本「淡水有貓」桌曆讓大家更了解貓貓們。




這裡是面海的那個小圍牆,有著紀念銅像杯,
有時候我會在附近找咖啡店坐一整天,有時候會坐在這裡,
看著貓貓們經過都會覺得心靈被治療了XDDDDD



前陣子也有買一本流浪貓協會出的「抓週曆」,

http://alicequeen.pixnet.net/blog/post/41701846
也是個愛心義賣的本本,想都不想就直接買了一本,
打算代替我其他本手帳,當2015年手帳本使用,
我想對我來說會比其他本更有意義!

最後要特別感謝好友果凍送我這本「淡水有貓」桌曆。
(據說她一口氣買了有10本XDDDDD)
一個要分送給我們這群親朋好友的概念XD 真是揪甘心>////<

 

原始圖文另請見GET窩,我另外一個家。
http://www.getwo.com.tw/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93

 

 

 

arrow
arrow

    妃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