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同步發表於 GET窩 (以後會陸續搬至GET窩喔!!!!)
http://www.getwo.com.tw/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98



產品名稱:3M Scotch鈦金屬不沾黏事務剪刀8吋-長時間省力曲線版
購入日期:2014.05.28
購入地點:我忘記了但是我猜是PCHOME24




原本家裡的剪刀用久了都開始鈍了.........
後來買剪刀的過程考慮很久,最後相中這支剪刀。
一向對Scotch的印象還不錯~
所以對剪刀也滿有信心的:)



=先來看看介紹=



3M Scotch鈦金屬不沾黏事務剪刀8吋-長時間省力曲線版
★鈦金屬加工,可剪十萬次都不會鈍掉 
★特別適合長時間使用剪刀的人。省力,不易酸痛 
★與「外科手術刀具」相同材質的不鏽鋼 
★不沾膠帶 
★獲得「日本文具大賞」肯定 
★刀刃不易鬆脫 
★橡膠握柄,舒適不費力 
★可剪「膠帶、布、厚紙板、護貝紙、照片」

因為他說不沾膠帶、不生鏽,所以我就覺得好像還不錯XDD
(剪膠帶、護貝卡之類的時候黏在剪刀上真的很討厭呢!!!)




買來的包裝上背面有詳細說明。








背面其實寫的就像這樣,
因為是鈦合金表面,所以夠!強!硬! (就是耐用好操的意思啦~~~)
而且很酷的地方是他也是外科手術專用刀具的那種不鏽鋼材質~~~








我拿了家裡那個用了很久也差不多要爛掉了的剪刀相比。
上面是Scotch;下面是家用一般剪刀




然後底...就先用朋友的<御倉屋喜餅盒>當一下背景XD 
(臨時找不到東西可以當背景...><)




Scotch的刀刃很美,很像細細的髮絲紋
我以為拿起來會很笨重,但是手感重量其實很輕








在喀嚓喀嚓的時候,還真的很有俐落的喀嚓喀嚓的感覺喔!!!!
也因為喀嚓喀嚓的太順了~~~真怕自己一個失手就...(誤)





在握把的地方,考慮到虎口會因為常常摩擦不舒服,
所以Scotch的是用橡膠材質,防滑也防止不必要的磨擦力
跟右邊一般的剪刀比起來觸感真的很好。









實際上用起來是的確不會黏殘膠的,是個好東西!!!
動虎口的時候也很順手,
剪刀的刀刃在密合度上也有不錯的密合度


但我是左撇子,所以我覺得如果在人體工學上可以在稍微做「中性」一點可能會更好~
雖然用起來不卡了,可用起來的感覺仍偏向右撇子一些。(哭哭 因為這是又撇子世界QQ)
Anyway,對左撇子來說他也是好用的啦!!!! 
因為我們早就練成了即便是右手也可以用左手剪得很開心的功力了!!!  (這是與生俱來的XD)


聽說這 耐剪10萬次!!!!!  


我是不知道會不會用這麼多次啦XDDDDD
但是這真是一把很好的剪刀喔!有興趣的人可以買一支備用。


而8吋比較大支,另外也有出女孩在用的6吋鈦金屬輕量版剪刀:
號稱【輕量版 小資女孩限定 鈦金屬 事務型 剪刀】 XD


也是小巧挺可愛的。
我沒買但是應該跟8吋用起來一樣好用(吧)?!




然後也有一系列的,各種按照user需求不同的剪刀XD 超酷!













arrow
arrow

    妃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