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貓的家真的很多玩具可以玩

而且有越來越多的趨勢

 

我們來看一下演進圖.....XD

 

高中時代,大貓自己玩的玩具:健腹輪。

健腹輪.jpg

2001年購入,也用得夠久了XD

哪個牌子我忘了,但是我記得我是在板橋文化路上萬岳買的~

現在網路上都買得到~而且很便宜~

是一個很方便,女生們很容易入門的健腹輪,

裡面會有回彈的機制,所以身體拉出去之後,

配合呼吸可以慢慢回彈回來,

一點也不會太吃力。

 

配合呼吸和標準姿勢等等,可以訓練腹部的肌肉,塑造好看的線條~

這是因為討厭仰臥起坐而買的~我覺得滿有用的!

不過,如果你肚子有一大圈肥肉的話就暫時不建議做這個,

 一方面吃力,一方面怕你肚子都沒消就壯了你的肚子XD

所以這是一台適合至少是"標準體重"範圍的水水們玩~

有的女生會發現為什麼自己明明不胖,

可是坐著都會有一小圈肉垮在肚子上,

這就代表需要鍛鍊了!

 

至於男生就可以買一樣是健腹輪,但是是只有輪子的那種,

男生喜歡練腹部就沒有肚子一定不能太大的問題~

只要想練應該都可以練~

 

 

應該是去年吧!年中左右~

我們家老爺買了一台很紅的X-BIKE

不過他一直都沒甚麼在騎,

直到最近這兩個月才有在騎XD

因為要配合我跟我一起運動XD

我們常常一人騎一台~

他騎XBIKE,我滑太空漫步機,然後一起看電視~

XBIKE.jpg

 

XBIKE是個很棒的器材,

輕便、簡單、好組裝、使用時又很安靜的運動器材,

連收納都很好收納~~~

是正牌的正牌的!!!!!!!

 

 

 

 

我們家老爺喜歡的是這個:伏地挺身器

這我就沒在用了,無法告知XD 

可是依據使用的人都說這個可以轉動,

所以可以分散做伏地挺身時手腕的壓力。

伏立挺身器.jpg

 

喜歡的話可以買一個來用~而且很便宜~

 

 

再來就是今年三月購入的:單槓

這是拉健康的啦~~~(平日還可以拿來曬衣服棉被XDDDD)

單槓有分很多種,可以依照自己喜好買你喜歡的那種~

依照槓的粗細和高度,還有體重承載,價錢都不一樣。

我們家這個是最多可以載80公斤的~

單槓.jpg

 

女生不用一定要拉到跟國手一樣XD

單槓只是偶爾吊一吊會狠蘇胡~

適合久坐的人~需要拉拉筋骨時,拉拉這個,吊個幾分鐘,

就會覺得背後的脊椎都拉直的感覺~

 

 

後來,大約是今年4月中,

我們家老爺買了一台:太空漫步機。給我~

所以我們就開始一人一台,

我騎太空漫步機,他騎XBIKE,然後一起運動看電視~

911451_10200498833347648_432314323_n.jpg

太空漫步機是個很棒的運動器材~

我們家買的是fun sport 牌子的~大家喜歡可以去找找~

這個就重多惹~也比XBIKE吵了一點點~

但是大致上都還是算輕便好用!

每天大貓一有空就會滑30分鐘~

那天太閒了就會划個1小時~

配合飲食,2個月下來,瘦了8公斤。

最大功臣可說是這台滑步機了~~~~

 

 

這個月,我們家老爺月初又買了一台玩具回家...

這台是當初PCHOME限時特賣的:TOKUYO健腹機

現在想想真的是賺到XD

因為我們當初買才NT.1680。

當初就這樣手滑買回來了...

之後看到其他網路平台在特價的時候都還沒這價錢便宜~(目前為止)

Tokuyo健腹機.jpg

 

這台健腹機可說是健腹輪的升級版了,

自從有這台,健腹輪我以經丟著沒在用了XDDDD

健腹機運作起來非常方便,

而且跟以往傳統的健腹輪也不一樣~

效果更是大大加分~

腹部、大腿後側、臀部跟手臂都會運動到。

運作起來也比健腹輪更順手。

我固定早晚有空至少都要做50下。

等之後瘦到標準體重後將提高至早晚100下。

 

 

 

朋友聽到我家這麼多器材,都會調侃我到底有沒有在玩...

還是丟在那裡長灰塵XD

大貓是真的有在玩~只是並非每個每天都會碰~

但是秉持著再怎麼忙,即使只有15分鐘都一定要動一下的精神~

都還是動一動的!!!!

 

 

ALL.jpg        

 

 

 

TIPS.若一開始體力如果沒這麼好,無法撐到30分鐘,

那你也可以5-10分鐘運動完就休息一下,休息約5分鐘,再繼續動。

千萬不要勉強~喝點水喘口氣~等等再接再厲~

 

TIPS.如果你很容易厭倦同個動作,那就可以一個動作做五分鐘,

就換下一台機器做別的動作,或是去玩別的東西~

 

TIPS.體力差的人,剛開始運動都可能會容易眼冒金星,

所以不用勉強一定要30分鐘,也不用氣餒,每天10-15分鐘,

循序漸進下去,一定可以到達天天30分鐘以上。

 

TIPS.連續30分鐘跟間歇性的10分鐘湊成30分鐘的運動效果是差不多的,

每天5分鐘或是10分鐘也是小小進步的一種喔!

 

 

 

希望能夠快點回到當年42公斤的樣子啊啊啊啊啊~~~~(握拳)

 

 

 

 

arrow
arrow

    妃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