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  

10•食台灣味 :102年外銷農產品品牌輔導成果展

這天是逛完了 韓國濟州泰迪熊展 順道來逛的 

台北信義 韓國濟州泰迪熊特展 Jeju Teddy Bear Museum 松山文創園區 

而且非常順路,泰迪熊展出口後繼續走就可以看到這個展了~

不過比起泰迪熊展,10.食台灣味的展相對的就比較沒有很浩大的感覺....

實在有點可惜  = 3=

 

 

展覽特色

10•食台灣味 :102年外銷農產品品牌輔導成果展

展覽內容都是台灣的MIT品牌,而且有外銷的農產品品牌,

如果有在注意台灣農產或是注重食品的人,應該就會對幾個品牌產品有印象囉!

 

台灣好農LOGO

DM右上角的LOGO符號字樣是TGA

Taiwan Good Agriculture

為此計畫之簡稱,融入富台灣色彩的農產品圖像,呈現台灣農產品豐富品質優良且深具國際感之視覺形象。

 

自從WTO後,台灣的農業經濟如何經營品牌形象就非常的重要。而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積極推廣農產品國際形象,拓展國際行銷通路。

10年來以外銷農產品品牌形象與包裝設計輔導計畫,目標是協助全台灣外銷農產業者,經營品牌形象提升品質好外銷到全世界。

在102年度,有10家受輔導業者,透過台灣創意設計中心執行之TGA計畫

加入了創意、品牌形象、提升產品精緻度,讓台灣農產品更有新價值,而推廣的成果就在這次於松山文創園區展覽喔!!! 

大家都應該很了解品牌的重要性,有了品牌的印象,消費者大多會很買單....

 

 

看完了以上大貓落落長的喇賽介紹,那就來看看會場的現場吧~

門口有貼低調不華麗,呈現一副很樸實的10.食台灣味海報

雖然時間過了.......大貓對不起大家~~現在才把稿子趕出來~~~

不過沒關係的~~~我有補償大家~多拍點照片給大家看~~~(跪)

如果真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等明年103年度的展XD

DSC01358.JPG

 

 

 

門口有另外一張海報,內容是本次參展的輔導品牌產品,他們的產品圖樣。

也許色彩是刻意這樣選的吧我猜~?!

這樣很有台灣傳統農家樸實的"港覺"啊~~~~

 

DSC01359.JPG

 

現場真的就是小小的,很迷你但是很俱全的一個展。

有沒有很低調!連門口燈都不打的啦!!!

很多人如果沒多大興趣的應該就走掉了~

我看到很多人在門口觀望就望著望著就走掉的~好可惜呢!!!!

若不是大貓本身對這個就有興趣,或是要像爸爸媽媽那種年紀的,

不然應該年輕人是很少進來逛的~我個人覺得真的很可惜~~

如果有機會應該要做得更"跳"一點,既然都免費參觀了,

做得活潑點讓大家都有興趣參與不是更好嗎????

 

大貓老人家不免又想呼籲一下大家:要愛台灣哪!!!!!!!(大聲公)

從農產品的展覽去了解台灣到底農委會在幹嘛其實也是一個不錯的方法。

 

DSC01360.JPG

 

 

 

門口旁邊有個桌子,上面有擺放可愛的酷卡,

顏色都是粉色系的,視覺上看起來很樸實可愛。我有拿一張做收藏。

DSC01361.JPG

 

DSC01362.JPG

 

 

 

這次參展的廠商們,會場有做一張單子,

如果有興趣的民眾,或是有興趣的廠商、店家,

都可以透過這個展的資訊與這些廠商聯絡喔!

DSC01363.JPG

 

我非常驚訝的是,這次參展的廠商,我居然聽過5個!!!!!!!

大概以前我從事的工作的關係吧!

這些都是很MIT的台灣農產品產業喔!!!!

應該要多多給他們鼓勵!!

 

會場的周邊一圈牆壁上都是這些農產品廠商的介紹。

而中間的擺放了一個大桌子,放著有關這些農產品廠商的產品。

DSC01365.JPG

 

 

鑫龍食品

 

DSC01364.JPG

 

 

 

蓮貞豚

花蓮玉里是好山好水好風景的地方,蓮貞豚就住在這裡喔!!!!

蓮貞豚跟豬市吉我都有吃過,曾經挑選食材的時候為此很傷腦筋呢!

因為兩家都很喜歡XD

DSC01366.JPG

 

 

漁婦佳餚

 

DSC01367.JPG

DSC01368.JPG

 

 

永盛米粉

我很愛吃米粉,曾經對米粉有研究過,不好吃的米粉都會有一種很像消毒水的味道,

大概是因為漂白的關係吧~說不上來~

但是吃過真的好吃的米粉才會知道品質差很多,而且真的好吃的米粉是有米香,有Q彈口感的!!!

純米米粉只能說在台灣本土市面上很難買了XD

 

DSC01369.JPG

 

 

 

福記

 

DSC01370.JPG

 

 

 

 

巴巴塔塔地瓜

這間很妙,我不只聽過還吃過XD

 

DSC01371.JPG

 

 

 

豬市吉

 

DSC01372.JPG

 

 

 

吉利好事

這是專門在做水果品牌的,

會知道他是因為多年以前我家本來就是在賣水果的....(這甚麼淵源@@"

 

DSC01373.JPG

DSC01374.JPG

 

 

 

 

峰田小町

 

DSC01375.JPG

 

 

 

味榮食品

這是專門在做味增的,嘿嘿~不說你們應該都不知道XD

 

DSC01376.JPG

 

行程規劃

這天的行程是從板橋搭捷運到市政府捷運站1號出口,走路到松山文創園區。

在市政府1號出口的地方,可以先到豆工房咖啡買杯外帶好喝的咖啡再慢慢散步去松山文創園區喔~

台北信義 豆工房 咖啡 品質還不錯的外帶咖啡 

 

動資訊

活動官網(請按我)

TGA計畫網頁(請按我) 

FB粉絲專頁 (請按我)

活動時間

開始於2014-03-12~2014-03-30 ; 09:30:00至17:30:00

活動地點

松山文創園區(松山菸廠創意園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票價與售票資訊  免費展覽
主辦單位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執行單位 台灣創意設計中心

 

 

 

 

 

 

 

 

 

 

 

arrow
arrow

    妃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