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同步發表於 GET窩 歡迎逛逛!

http://www.getwo.com.tw/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73

 



餐廳名稱:小銅板牛排西門町店
消費時間:2014.07.19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76-1號


之前之過板橋店的印象中是頗失望,後來有網友跟我說西門町的可以考慮一下其實不錯。
所以這次朋友有聚餐,我們就約小銅板牛排的西門町店了。(吃玩逛萬年買模型超剛好的啊!)




環境大致上寬敞,走時尚風的氣氛~






菜單 我就懶得用字介紹啦~~~請看圖:P






















































我們大多都點單點,只有三個人點套餐。
單點主餐+199就享有套餐。
套餐內容含麵包、開胃菜、湯品、沙拉、甜點、飲料


開胃菜<鮮蝦時蔬捲> 我們三個人都是點一樣的,視覺跟吃起來一樣清爽。
醬汁就是那種批發調好的,沒有多大特別,時蔬捲裡面有鮮蝦和米線、生菜。
吃起來爽脆新鮮。及格了。








沙拉1-<明太子羅蔓沙拉> 比我想像中的虛....明太子也看不到在哪裡就是了...
但是想想比竟這個單點一道也不過49....看不到明太子那我就算了~ 畢竟明太子是不便宜的東西~
中間有烤麵包丁、現刨起司絲。生菜新鮮。口味一般般。








沙拉2-<蟹棒鮮蔬沙拉> 這是新產品,上面放的是蟹肉棒風味的蟹肉棒。
朋友點的,所以我就不便評論啦~








這是紅茶,沒甚麼好解釋的。






麵包-圓麵包附上奶油醬。
烤得酥脆我喜歡,奶油抹醬也好喜歡~可惜我怕胖QQ 不然可以續盤說~~只好PASS....
















湯1-<酥皮濃湯> 朋友點的酥皮濃湯,看起來很好喝,酥皮也很稱職的有酥皮樣~






顏色烤得很剛好,微微焦黃。










湯2-<羅宋牛肉湯>  這個牛肉湯我很意外的是牛肉很嫩,料也不少。




湯的口感我保留態度~但是牛肉很嫩很多就滿推的~~~






主餐牛排1<瓦片香煎牛排> 應該是7分熟吧@@ 我忘了~是朋友點的~~
肉質很嫩~~滿好吃的~~~也不會有莫名血水~
香蒜瓦片有酥酥脆脆的蒜片!!!!!! 超想吃這個的~~~還跟朋友A了一點來配~~~=3=









主餐2<紐西蘭肋眼牛排> 看起來傷當傷當嫩,朋友點的,忘記是幾分熟了~朋友表示還OK~












主餐3<原味炭烤牛排> 這是我點的,確定5分熟。
我覺得這裡的5分熟滿適合我的~覺得好吃~但有點空虛...








服務生會詢問要甚麼醬,大蒜醬、蘑菇醬、黑胡椒醬
後來我選了黑胡椒醬和蘑菇醬。因為稍早朋友選大蒜醬的心得是不怎樣,不點也罷XD


原味炭烤牛排有點厚度的視覺,看起來立體。肉質嫩嫩,很好吃。








主餐4<義式爐魚排> 真是一個...好健康的概念......XD
爐魚肉很嫩,跟醬汁沒有違和感,印象中沒有甚麼魚刺。






















主餐5<香酥烤半雞>這是雞腿。不過我們一致不推,因為那個雞腿肉很虛弱的,小隻又薄。
雖然有兩片,但是我覺得與其給我兩隻小小的很沒有肉的,不如給我大隻的土雞腿好了........
再來就是這個雞腿部知道是處理上的問題還是怎樣,有種肉味我們都不太喜歡。




















甜點1.<法式烤布蕾>  好吃的烤布蕾,
我們剔除了那顆醃漬櫻桃和人工植物奶油+那片薄荷葉,才享用這個好吃的布蕾。 
擺盤的醬汁我們連碰都不碰,畢竟就是個好看不會好吃的醬汁~






布蕾上面焦化的脆皮烤得很好,剛烤好熱的一層搭下面冰的布蕾,有冰火的感覺。








甜點2<紐約起司蛋糕> 我必點! 個人很喜歡重乳酪,看到這個就開心~~~~~
旁邊灑上核桃堅果和巧克力醬,配杯黑咖啡就很搭。
















吃完走去萬年的路上可以逛逛大雕燒之類的笑笑~










逛完萬年去誠品當假掰文青是很棒的生活~~~~











小銅板牛排西門店 並沒有想像中的CP高,不過因為環境重整過滿新穎的,
環境也都很舒服,所以如果臨時不知到要吃什麼可以考慮。
服務生的服務態度我們遇到得還算滿親切的,也很週到。
對我來說小銅板並沒有很小銅板啊~~很大銅板才是~~~~






arrow
arrow

    妃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