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我的新BLOG已搬遷至: http://www.getwo.com.tw/alicequeen

目前分類:居家小物-清潔、美化小物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2014-12-15 22.12.37.jpg

 

最近拿到這個,3M廠商提供的3M真空保鮮盒

真是為我廚房的保鮮盒軍隊又增添了兩個生力軍啊!!!

大貓是保鮮盒的愛用者,用過其他品牌之餘,當然連3M的也不能放過啦!

這款3M的保鮮盒是走「真空」路線的喔!!!!

本次拿到的體驗品是一大一小+一個真空抽氣棒

2014-12-21 20.33.47.jpg

 

標榜通過SGS檢驗合格,無雙酚A,無塑化劑,無重金屬

可以不超過三分鐘的微波加熱

綠色的邊條使用高氣密矽膠條,測試了幾天以後,也不會測漏,

在清洗的時候又可以整條拿下來,所以也不會藏污納垢~

另外旁邊的耳朵扣起來也不費力。

 

2014-12-21 20 02.jpg

 

綠色的部分是創新專利氣閥,是等等要使用真空抽氣筒的孔。

 

真空抽氣筒真是個很神奇的東西,長得像打氣筒,

上下抽的動作像是在打氣一樣,可是其實是在吸出盒子裡的氣。

2014-12-21 20 04.jpg

 

 

一般保鮮盒總還是有期限,但是如果使用了真空保鮮儲存食物的方式,

那大可以提高延長保鮮的功能。這樣是不是很棒的發明呢!!!!

 

使用方法:

真空抽氣筒對準蓋子上的氣閥,坐上下抽的動作,就會發現蓋子漸漸壓縮。

就可以達到真空保鮮的功能囉!

2014-12-21 20 05.jpg   

 

 

如果要打開盒子,就要先按氣閥的扭,長按就會放氣,

被壓縮的蓋子就會鼓起來恢復原狀。

2014-12-21 20 06.jpg  

 

 

這是我某一兩天要吃的蔬菜湯的量,裡面放的是芹菜和牛番茄。

按照往常慣例我都會把食物整理好放保鮮盒。

(不瞞大家說,我好愛保鮮盒,愛到冰箱裡都是保鮮盒排排放。XD)

 

使用方式就像是蓋上蓋子,一樣用真空打氣筒抽氣,

在右下角的那張圖就會發現蓋子壓縮了。到達了真空保鮮的境界!!!!!

2014-12-21 20 03.jpg

 

我自己是放了至少有五天才開動,大家可以不要效法我XDDDDD

這盒的牛番茄沒有發霉,芹菜也沒有枯黃,可見真空保鮮效果真的很好呢!

 

 

接著大的真空保鮮盒我就以雞腿當主角啦!

乾乾淨淨的雞腿放在保鮮盒裡,蓋上蓋子,一樣用真空打氣筒抽氣,

讓真空保鮮的方式保存雞腿,也差不多放了五天左右,雞腿也是好好的喔!

2014-12-21 20.41.56.jpg

蓋上蓋子,使用真空抽氣桶之前。

 

2014-12-21 20.42.11.jpg

 

使用真空抽氣筒之後,蓋子明顯壓縮。

 

2014-12-21 20.42.32.jpg

雖然我雞腿為了實驗給它放了五六天,是沒壞啦~

有防潮(因為沒有出現那種滑滑臭臭的液體)

也有達到保鮮和收納的實際功能,為了支持MIT,當然要好好推薦啦!!!!!!!!!

 

 

可是那個雞肉...大家也不要學我阿~~~雞肉依然新鮮~~~~

但是還是要早點吃啦XDDDDD

 

 

(1)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活動:http://www.itry.com.tw
(2)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文章標籤

奎恩花蕊七世V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這篇早該寫了..

因為大貓用這牌子已經有3.4年...

不過一直都懶得寫...

也有不少水水們寫這牌子的文章 (吧?!)

 

試過很多牌子後,我最愛這個牌子。

最好用、彈性Q、對我的眼皮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像ADELE的睫毛膠水(透明的那罐)

有一種不知怎麼形容的酒精感,

狠燻弄得我很不舒服...

所以OUT~~~

 

 

用了很多,D.U.P是我最愛的牌子喔>////<

這次手邊剛好有幾個,就一起拍照吧XD

來看一下~~ 501 透明的

20121110_001504

502 超強力

20121110_001437

552 超強力透明

20121110_001423

 

限定版玫瑰的

20121110_001416

20121110_001357   

 

 

 

其實每個我都狠愛用

不過玫瑰的還沒有機會用XDDDD

應該不錯用XD

 

其實這個狠推薦給水水們用喔!!!!!

大貓用的狠習慣~~~一點也不想換牌子惹~~~=v=

 

 

NA201211101137490088-61-850011  

 

附上一張大貓的照片XDDDDDDDDD

請大家不要鞭太用力>////////<

狠好用喔>////////<

 

文章標籤

奎恩花蕊七世V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我們也搬回了板橋的住處,

板橋的舊家真的很不聚熱,

這幾天寒流一來冷死我了...

連外頭溫度都比我家高了一點....(天哪~那我是住在冷藏室嗎?)

前不久買了一台長得像電風扇般的電暖風扇並不是很好用...

好像被烤乾的感覺,如果離開了那個範圍就冷死惹...

這次,趁今明寒流來之前,

我們家老爺說要再去買一台電暖爐~(因為他也被冷到了...

這次買的電暖爐是北方葉片式電暖爐-9葉片(NP-09ZL)

st-1203593-1.jpg

  • 適用3-8坪空間
  • 加裝陶瓷熱風
  • 9葉片5段式散熱
  • 傾倒安全設計 

葉片式電暖爐是利用「 冷熱空氣對流原理」「 散熱對流管的散熱效果」

能讓室內空氣慢慢的暖起來,而且均勻擴散至室內每一個角落,

如果導熱管愈多,散熱片所散發的熱量也就愈均勻,

而且還可以把衣服、被子放到散熱葉片上,也不會有安全問題,

適合定點、長時間使用 。

st-1203593-2.jpg

◎德國原裝進口
9葉片5段式散熱
第一段: 750W PCT 陶瓷瞬間熱風

第二段: 750W PCT 陶瓷瞬間熱風
+ 600W 熱對流
第三段: 600W 熱對流
第四段: 900W 熱對流
第五段: 1500W 熱對流
恆溫控制
24小時開/關機定時
陶瓷暖風加速器
專利空氣濾清網
傾倒安全設計
過熱安全保險裝置
◎定時器仰角設計,符合人體工學
◎隨機附贈衣架組及防塵套

st-1203593-3.jpg

st-1203593-4.jpg

st-1203593-5.jpg

 

 

使用心得:

昨天晚上是使用的第一天,

我肯定昨天晚上我睡得是實在香甜~

軟軟的大彈簧床~Q綿綿的枕頭~軟飄飄的大被被~

適合人睡覺的溫度~關了燈就黑漆漆伸手不見五指的房間好入眠~

以前老爺總三更半夜被冷醒,又不敢跟我搶被子~

今天就這樣一覺到天明了XD

我們家老爺說他很滿意XDD

(原本我們要買15片的,但是車子會塞不下,所以只好買9片的~)

 

這台其實是要用在客廳的,但是我們是拿來用在房間~

一開始很冷的房間,慢慢地就會開始變暖和~

剛開始的時候可以用加熱風扇吹熱風~

等沒那麼冷的時候就可以關掉了~

接下來機器依然會繼續運作~

而且非常安靜~不會有吵雜聲~

(真的很佩服德國人欸~~~)

 

今天起床的時候因為沒有很冷的感覺,

所以不怎麼賴床了~

(以後就算賴床也大概是因為太蘇胡了吧...)

 

這款暖爐還有小衣架,可以烘貼身衣物,很方便喔!

 

 

PS.我們是去板橋的家樂福買的~

賣場的某業務員看起來不是很討喜~

而且也只會照標價卡上面講解....

然後還想要推貴的~

(老爺本來就要買比較貴的~只是車子怕塞不下所以買第二貴的)

講了也白講~然後又要硬湊過來賣...

讓人不是很愉快~(老爺完全不想理他~我們自己拿了想要的就去結帳了~)

我只能說~不會賣就不要來亂~多講多錯~還貽笑大方.....

 

 

然後得說的是這台真的好好用喔~~

大家快買快買~~~

 

(原本我只是要貼產品連結的,但是又怕萬一網頁沒了大家就連不到了,

  所以我還是弄了圖然後一個一的打上來,這樣大家就可以直接看圖文對照了XD)

 

奎恩花蕊七世V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Aliceㄉ要爆炸了,

所有衣服多到不知道該怎麼處置,

每次看到一堆衣服塞在衣櫃我就很不忍心...orz

因為已經到了連我都受不了的境界了,

所以我直接到網拍買了些收納掛袋回來...

 

這次我買了一組有三種不同的收納掛袋,

而且很巧的是賣家的店剛好在我家附近,所以還可以面交省去運費XD

2009-03-18網拍買的掛袋

 

一組是這三種,然後這樣一組是399,我覺得滿划算的,

同時我也有買另外一家的小五格收那掛袋,長得像B款但是沒有像她兩格連在一起,

純粹是單格那種,還不錯用啦,不過感覺沒有399這款划算。

 2009-03-18網拍買的掛袋

A款那個我拿來放褲子和裙子,

工作型的長褲我只有兩條,所以放最上面,

依序下來是放牛仔褲和五分褲、七分褲之類的,

中間則是放薄外套,最下面是放短褲、短裙。

C款那個我就拿來放褲襪、襪子。

B款的我拿來放我的很多很多T恤和細肩帶、小可愛、還有薄薄的襯裙之類的。

越上面的是越穿不太到的,

越下面的是越穿得到的。

另外買回來的小五隔我就拿來放腰帶、皮帶、和小小化妝品囉!

Alice很不會整理東西,反正看得到的亂的就是塞塞塞XD

 

這是整理後的樣子,整理前的樣子我完全不敢拍照留念XD

DSC01715.JPG

原本衣服是堆積如山亂掛亂堆的,

Alice昨天花了一個下午把衣服通通折好排好,

等整理完頭都暈了....

 

連哈囧都說以後如果買房子,一定要很注重收納的空間XD

(不然會變成垃圾堆...?)

 

其實我很想說,在女人理我的衣服已經算很少了orz

 

 

 

奎恩花蕊七世V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相信做過門市的絕大部分人都會知道......

               小黃 是甚麼東西  XD?!

昨天看完醫生和吃完午餐以後,我去逛了家裡附近的小7,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有勇氣把這個買回家了@@"

就是我一直很想買可是卻一直買不下手的DUSKIN 樂清乾抹布

DSC01481.JPG

我只能說,要買下一個連自己都要躊躇半天的東西,還真是需要一股衝動~

「我是衝動型的消費者」

這句話在老娘我學行銷的時候可是非常感同身受...

 

也許是因為看牙醫完以後的暴怒!!!

所以我的理智還真是變得很衝動.....

這次看完醫生來逛小7,我倒是買了很多之前看過想買卻很理智的不買的東西...

巧克力啦~還有這個.................乾抹布... b( ̄︿ ̄)d

 

DSC01482.JPG

DSC01512.JPG  

 

我相信在便利商店和黃色鬼屋等等各類門市工作過的人都曉得這玩意兒~~

(Alice以前曾經在小7、hi-life和燦X鬼屋做過門市工讀XD)

天哪!我愛死這玩意兒了~

這是擦貨架的好寶貝!!!!!!

乾抹布上面有淡淡清潔劑的香味,貨架不必用水洗,用乾抹布擦拭即可帶走許多灰塵。

抹布的每一絲絲縫隙都會有一些靜電可以把灰塵帶走,所以乾擦很方便。

DSC01484.JPG

有用過的人都會知道,

在門市的時候把小黃弄髒了,每過兩個禮拜就會有清潔人來收髒抹布,而且會拿新的小黃抹布來替換,

然後再拿公司的收銀檯裡面的錢付錢給那位清潔員業務。

我還記得那位清潔業務員跟我聊過說如果我自己也有需要也可以向他們公司訂,

也會定期找業務員來我家替換,實在是很方便!

不過當時我還是工讀生啦,家裡不可能有多餘的錢讓我這樣換,

所以我就沒有訂了~~~

 

沒想到,小7也開始賣起了這個玩意兒~~

不過換的方法是等你需要換新的時候再去小七買個乾抹布回來,

然後把舊的給小7店員回收,回收價140,這比在門市時1個抹布的回收價還貴一點點,

不過還算是可接受的範圍~

 DSC01485.JPG

 

我原本除了抹布外還想買拖把的,

可是拖把沒有賣拖把柄,所以就作罷~

 DSC01501.JPG

 

除此之外,還會有說明書,給沒用過的使用者可以看~~~

DSC01500.JPG

 DSC01503.JPG

 

每次要替換就只要換抹布就好了,其實是非常方便的~~

媽媽們~~有了他! 你們再也不用拿抹布擦呀擦怎麼都擦不乾淨了~

(通常用抹布擦其實也是很難把灰塵擦起來的~我相信很多人都有這樣的困擾~)

 

用完了以後平常就收在這個袋子裡,

大約是四個禮拜換一次,所以怕忘記的人可以再袋子上註明日期

DSC01506.JPG

 

DSC01508.JPG

 

後面有Q&A,其實我覺得這樣換的方是真是可以讓小7和樂清賺翻了~

(如果是每個媽媽都這樣換的話~~~全台灣有多少家庭和媽媽會去換啊~~業績也太驚人了!!!!)

 DSC01510.JPG

抹布長這個樣子,很可愛~

在門市裡通常都被叫做「小黃」!!!

DSC01512.JPG

小黃的手把有扣住的裝置,所以不怕用一用會滑掉!

DSC01518.JPG

 

 DSC01519.JPG

 

 

因為以前在門市打工的時候覺得非常好用,

所以這次一看到就很開心把他買回家啦!

這是Alice局的好用的東西,大家有機會可以去買買看喔!!!!

 

 

 

 

 

奎恩花蕊七世V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