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名稱:安東尼義式廚房(板橋店)

電話:02-8257-2667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介壽街10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Am11:30~Pm21:30

 

 

這天晚上來吃吃家裡附近的義大利麵店,

要說到介壽街,小餐館挺多的,

但是也淘汰得挺快的...(默)

這裡光是咖啡館就有挺多家的,還有簡餐店,粉圓冰名店,咖哩,鐵板燒,一般麵店,

以前還有倒掉的日式店...

因為太常來了,所以每次吃了甚麼都懶得記錄,

這次難得一定要記錄一下~(好個心血來潮...

01.jpg

 

 

 

【菜單】

除了單點,也有套餐,套餐價錢不貴,

所以我們各點了一份套餐。

03.jpg

 

 

 

 

 

同行友人點【香蒜辣味燻鴨義大利麵】

我點了一份【羅勒培根蛤蠣義大利麵】

04.jpg

 

 

這裡的系列挺多樣的,

有香蒜、奶汁、紅醬、南瓜、素食、焗烤、燉飯、湯麵等等~

+10元可以換口感特別的蝴蝶麵:)

05.jpg

 

 

 

 

這裡的飲料是暢飲的,有飲料機可以一直續杯,

所以適合喜歡喝飲料的人來~

我不喜歡喝飲料,也討厭冰品~所以就沒喝了~

飲料機的飲料就是那些紅茶可樂汽水~(你們想像得到的)!

06.jpg

26.jpg

 

店裡面其實不大,位子排得幾乎是滿的,但是他只有開放一層樓啦!

我從沒坐過下面的位子就是了~

如果是中午來用餐應該很恐怖吧我想~

這裡都是半工商業大樓,應該擠死了XD

所以我想我還是晚上來比較好XD

晚上客人也是不少,但是我都會很幸運的有位子可以坐~

店內的裝潢色調是暖黃色的,

佈置得很溫馨,

其實沒甚麼好挑剔的~

07.jpg

 

 

 

這裡會有下班的下班族群來用餐,

SORRYㄚ這兩位仁兄~~~我真得很懶得修圖~所以就把你們一起放上來惹~~~~=w=

店裡面到處看得到可愛的小裝飾品,

有沒有非常溫馨呢?!

上面有黑色板子寫著主廚推薦,幾乎都有我喜歡的口味喔!!!

08.jpg

 

 

 

 

出餐口的旁邊掛了一張牌子,寫著套餐的內容~

有湯品跟甜點,分別是菌菇濃湯和奶酪/蛋糕  2選一。

09.jpg

 

 

 

其實走道有點窄,但是沒擠到我我也就算了~~~(無視)

這時候好像是六七點晚餐時間的樣子(回想中)

店家生意不錯,多多少少都有客人會上門用餐。

10.jpg

 

 

 

 

 

旁邊的小擺飾有沒有很可愛,有的上面還會當menu在寫。

12.jpg

 

 

 

【濃湯-菌菇濃湯】

其實不錯啦!濃湯的濃稠感很剛好,味道也不錯,有濃湯的奶味,

但是說不上特別,就是那種安全的奶油濃湯那樣的味道。

上面放上兩顆麵包粒增加口感,湯裡喝得到一點菇味。

13.jpg

 

 

 

 

【香蒜辣味燻鴨義大利麵】

才一上桌覺得味道真的挺香的,

有香蒜的味道(廢話!)XD

我偷偷喝了一口湯汁,覺得很mix,

麵的硬度也剛好,不會過軟,

鴨肉的口感是嫩的,不會潤柴,

麵體也有吸附香蒜的湯汁,整體來說很喜歡。

14.jpg

 

 

雖然菜單上說香辣,

但是對我們來說一點也不會香辣啦~

朋友對他的評價是很OK的~

15.jpg

 

鴨肉剛好在最底下,等等我把它挖出來!!!

 

19.jpg

 

我們來看看鴨肉,每一塊鴨肉大概長這樣大小,

不潤不柴,還滿好咬口的,

雖說不大塊無法很過癮,可是以這個價位是OK的了~

20.jpg

【羅勒培根蛤蠣義大利麵】

看得到培根、蛤蠣和青醬的顏色喔!!!!!

是我喜歡的那種有點湯感的義大利麵,

麵的口感也是很剛好,麵與湯的味道有融合,不會有分離感。

青醬的味道很夠,吃得到新鮮九層塔的葉子味,

而且裡面有很多香蒜的碎末,加上湯汁雖然是湯的,可是不會沒味道。

(我吃過江子翠的艾隆的....我個人覺得很恐怖~"~....莫再提莫再提好了XD)

16.jpg

 

 

蛤蠣不會太小,也不會煮得老,

青醬的湯汁裡麵也吃得到蛤蠣的鮮味,

以這樣的價位來說我覺得很值得了。

(當然不能跟我在景美吃的mint比,mint幾乎是走作弊風阿XDDDDD)

所以,就以板橋這區塊,我覺得安東尼是板橋地區裡好吃的了!)

17.jpg

 

 

 

能夠在板橋吃到這樣的義大利麵我已經覺得很幸福惹XD

我想到文化路上二段以前開的靴子義大利麵,那個也很悲劇....(好在它關了)

靴子家的蛤蠣超小,湯汁也沒有這麼好喝,吃完了要嘛我不喜歡不然就是不會記得它的味道...

這家的青醬好好吃到我想多拍個幾張~

18.jpg

 

 

 

來一張培根肉的圖,

培根味道有保留原本的煙燻培根味道,不會因為煮了義大利麵導致味道流失。

21.jpg

 

 

 

蛤蠣沒有變老,這點很溫馨Q____Q

我不敢要求說要像MINT那樣又大又飽滿,以平價的價位,

我覺得這樣已經很OK了~(畢竟這裡是板橋...)

22.jpg

 

 

 

 

最後是甜點~~~

【原味奶酪】和【蛋糕】。

這個是【原味奶酪】

就沒甚麼好說的,味道是一般那種調出來的~

雖然不特別,也沒甚麼好說的,

味道是安全的,大家可以放心。

只是因為附餐價位真的很便宜,所以我也沒甚麼好挑剔的~

這樣是SAFE的~~~~~

23.jpg

 

 

 

 

甜點是【巧克力蛋糕】

這也是不特別的廠商批發的蛋糕口感,

所以就沒甚麼好說了XDDD

我也不會要求太多,畢竟是平價的,

而且附餐很便宜XDDDDD

所以就SAFE囉~~~~

25.jpg  

 

 

門口晚上拍起來很可愛

門口有放閃亮的主廚推薦~

27.jpg  

 

 

 

小姐服務態度很好,很親切,

下次還會想來光臨,

介壽街這裡的競爭彷彿很大,希望這家可以好好經營下去XDDDDDDDD

 

目前板橋這帶,以有餐館的位子,又是平價的店家來說,

我最喜歡的是HOME PASTA和這家安東尼義式廚房,

有個FULL HOUSE我覺得那間很糟,根本無法跟我現在喜歡的這兩家比。

 

 

 

 

以上純屬個人意見~~~ㄎㄎ

有好吃的義大利麵歡迎推薦我唷!!!我很愛吃義大利麵呢>/////<

 

 

 

如果你也喜歡我這篇文章,歡迎幫我按個讚,這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了^^ 3QQQ

 

arrow
arrow

    妃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