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硐貓村->羅東夜市 火車一日遊 PART2(侯硐貓村美食篇)

此文章同步發表於踹論壇:http://www.ineedtalk.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88&extra=

PART1 是 侯硐貓村上篇(含景點介紹、行程計畫、交通資訊、地圖)

PART2 是 侯硐貓村美食篇

PART3 是 侯硐貓村下篇

PART4 是 羅東夜市美食篇

 

旅遊日期2014.02.28

主要景點侯硐貓村 -> 羅東夜市

這篇是侯硐小吃的記錄!!!!!

 

本次侯硐小吃美食記錄:

一口煎餃  

豬血糕

山豬肉香腸

牛舌蔥餅

大熱狗 雞腿捲

休息站冰淇淋

 

因為是228假期,所以來猴硐的人爆炸多@@

連吃的東西幾乎也吃不到....(哭哭

所以我們選擇了其中幾家先排隊....

180.jpg

 

這裡的小吃的價錢算是很平價,沒有因為很多觀光客而坑錢~(實在很窩心QQ

181.jpg

 

人潮因為太多了!害得攤子的老闆和老闆娘非常忙碌@@"

老闆在隔壁烤香腸,老闆娘在顧煎餃,

他們的中間有豬血糕。

所以我幾乎是三種各買一份。

182.jpg

 

豬血糕一份也才20,就跟外面賣得差不多。

183.jpg

 

他們的香腸攤也有放蒜頭供客人取用。

只見老闆好忙錄的一直翻烤翻烤...

184.jpg

 

 

我剛好排到前一鍋的一口煎餃賣完了,

所以在等新的這鍋起鍋。

我心裡其實比較怕的是會不會因為趕著出餐可能會吃到不熟的..(抖

不過好險這可怕事情沒發生XD

185.jpg

 

 

一口煎餃來囉!

因為人潮太多急於出餐的關係吧!

所以煎餃都軟爛軟爛的...

有好幾個都還破掉了...

其實我覺得還可以多等個一兩分鐘再起鍋,形狀會比較正常...

但是也許老闆娘已經等不及想要快點把我們解決了吧!

所以似乎是提早起鍋了...

 

這天買這樣一盒還會多送一顆,也算是一種Bonus啦!

至於味道...我覺得SOSO,其實就是很一般的那種水準

沒有特別好吃,但是也不難吃啦~

如果沒記錯的話,裡面應該是包蔥肉吧@@"

(但是我心裡真的很在意她的皮很軟爛這問題.....只是他很忙,所以我就算了XD)

186.jpg

 

豬血糕...

正常的型狀。

正常口感。

正常價位。

少許的香菜、少許的醬汁、少許的花生粉。

全部都很正常,所以不難吃也不好吃,其實也可以說是沒甚麼特色

反正來這裡的遊客都會很餓,也沒得選擇,所以一樣賣得嚇嚇叫!

187.jpg

 

 

 

正在排上面那兩樣的同時,

我們也有在排宜蘭牛舌蔥餅

餅是牛舌餅的口感,裡面包蔥。

這個比起其他的小吃,會比較費時,,所以會等比較久一點。

188.jpg

 

 

 

他們有順便賣炸大熱狗,還有雞腿捲。

雞腿捲要等好久,所以我們就不買雞腿捲了,

這裡賣的大熱狗的口感就甭提了!

別想說要多好吃,比夜市賣的都還難吃!

侯硐這裡賣的大熱狗口感很差,

吃起來是那種炸起來放到冷還放很久的感覺...XD

外皮裹的粉是爛爛的....

炸的麵衣也是爛爛的...

吃起來好可怕啊~~~~~~~~~~~~Q<>Q

189.jpg

 

 

 

 

這是宜蘭三星牛舌蔥餅

我個人覺得雖然沒想像中好吃,

可是比起那個不及格的大熱狗好吃多了!

雖然蔥也沒很多,但是整體來說還可以,

大概是因為油放得夠多吧!所以牛舌餅算是挺酥脆的~ (肥死

190.jpg

 

 

 

後來我們有買這攤的香腸,排隊的人有時多有時少,

我們趁剛好沒很多人時快點排,所以有順利吃到XD

191.jpg

 

 

 

香腸也沒有甚麼很厲害的地方,就只是一般的香腸那樣~

但是不油不色肉質也算甜美,個人覺得OK!

192.jpg

 

 

其他還有很之名的麵店甚麼的,可是人都很多,

我們想到晚上也要去吃夜市好料,所以對這樣的麵店就PASS了!

193.jpg

 

 

 

 

這裡的點心的店很多好吃的小點心,

可以試吃喔!

195.jpg

 

點心店門口也不忘有個貓當招待!

196.jpg

 

 

這裡有賣剉冰、雪花冰、飲料。

所以我們也跟風買了一支冰淇淋。

 198.jpg

 

 

根據朋友說冰淇淋挺好吃的,

但是因為我沒吃,所以我們就相信我朋友說得很好吃吧XDD (好敷衍

199.jpg

 

如果有上網查詢過,就會知道侯硐有個很有名的「阿英雞捲」【礦工麵點仔】

可是因為就像照片這樣也太多人了= = 所以我們放棄XDDD

不然我們好想吃雞捲喔Q<>Q

200.jpg

 

這次侯硐小吃評價:

一口煎餃 不好吃
豬血糕 還可以
牛舌蔥餅 中上
大熱狗
冰淇淋 OK吃
豬肉香腸 好吃

 

 

 

 

吃完開心的侯硐小吃,趁著天色漸晚,我們準備前往羅東夜市囉!!!!!

201.jpg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搭來雙溪這附近玩,

因為這裡風景好票釀啦!!!!

202.jpg  

 

 

 

 

延伸閱讀:

鄰近相關介紹:2009-03-08-平溪-安靜的空巷,十分-時光的軌跡。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有鼓勵是讓我能夠繼續寫下去的動力>///<

有甚麼好吃好玩的也歡迎推薦我唷^^

 

 

arrow
arrow

    妃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