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TCO CAFÉ 典藏咖啡府中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府中路151(捷運府中站2號出口 

電話:(022965-6735

營業時間:07:30~11:00

推薦菜色:臻果巧克力蛋糕、簡餐。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家咖啡店之一。

早就開寫個一篇了~可是都當自己家廚房在吃~所以都沒想說要為他好好寫一篇~

 

Artco 典藏咖啡 府中15典藏,店這裡主要是因為環境很舒服,交通很方便,位子也頗多。

這是我在SOHO生活的時候平日最愛來的店之一,

這裡原為板橋區公所的多功能文教館市府重新裝修變成全國首創以動畫為主題的體驗館

設計是現代化簡約風,而且有挑高,間接引入外頭的光線,坐在靠窗的沙發位置上閱讀,很有人文氛圍。

這裡有賣很多種的輕食,舉凡義大利麵、早午餐、蛋糕、簡餐飯麵類都有,

我要嘛就一個人帶著筆電來殺時間,不然就是約三五好友來這裡話八卦~

同一棟的樓上的『府中15還有動畫展B1也有紀錄片放映院等等~

是個富含藝術氣息的地方。

 

我最愛的簡餐餐點剛好這次沒有吃,

下午茶時段我還是點了份蛋糕搭咖啡的套餐。

我點了一份【榛果巧克力蛋糕+拿鐵】

朋友點了份【乳酪蛋糕+拿鐵】

 

 

【臻果巧克力蛋糕】算是我每次來都會點的蛋糕,

可是這款好像賣得很好,我常常晚點來就買不到了......

最上層是濃濃巧克力醬

中間有蛋糕也有巧克力臻果醬,口感酥脆的像是威化餅乾,

每一口在嘴裡威化的過程超棒的~~~~~>Q<

有點像是威化兩三層的夾心餅乾那樣~

蛋糕是略甜,但是搭配咖啡我覺得很OK~

1.jpg

 

 

【乳酪蛋糕】這是輕乳酪蛋糕,可惜這天來的時候已經沒有重乳酪蛋糕了~

因為是輕乳酪,所以不會膩口,也不會太甜

同樣的都是搭配咖啡很剛好那樣。

6.jpg

 

 

 

【拿鐵咖啡】(熱) 其實咖啡就是普普以上的咖啡

口感比85度C那種平價的咖啡好,但是又比不上專業的私人手烘培咖啡的等級。

所以我才說普普以上,但是這咖啡不會做的太燙也不會變酸,

所以覺得以一般店員的程度做這樣已經是可以了。

2.jpg      

 

 

 

 

【榛果巧克力蛋糕】非常好吃~~~ 

他還有另外一款是【香蕉巧克力蛋糕】,

可是我就不推【香蕉巧克力蛋糕】了,

即使有香蕉果肉泥...但是我還是不愛~

因為它的香蕉巧克力的香蕉香精味道太重了,讓我畏懼~~~

所以我對香蕉巧克力蛋糕PASS~

 

 

 

除此以外,我很喜歡來這裡吃簡餐~~不過我真的很少拍~~~(但是還是要推一下!!!)

很少可以吃到咖啡店的簡餐和蛋糕類都可以好吃的~

很多咖啡店的食物其實我都不太恭維~"~

要嘛就是料理包,要嘛就是批來的蛋糕餅乾...

不然就是即使自己手做的也都不好吃....簡直要令人昏倒...

 

很難得有各項都平均等級的咖啡店~

希望這樣的店可以多開~~~

我保證我一定常來XDDD

 

延伸閱讀

雅痞 Art Reading Cafe 複合式書店 

台北信義 黑吧煎焙咖啡(基隆路) 黑糖咖啡敲好喝der~~~~ 

 

 

 

arrow
arrow

    妃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