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同步發表自GET窩 歡迎到GET窩逛逛喔!
http://www.getwo.com.tw/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72

 


宇治右衛門霜淇淋、三代目鳥良炸雞、爆彈燒本舖、富士宮炒麵
電話:02-8502-2764
消費時間:2014.07.19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101號
營業時間: AM11:00~PM22:00




其實很常去,也吃過好幾次,新開幕時就很愛去,不過從沒想過要好好寫一下記錄XD
會想寫是因為這家店平價好吃,如果我還是學生,這家店會是我的愛!!!
(我的意思是,假如每天晚上我都在這裡出沒,那我十之八九會來買XD)








店家1.宇治霜淇淋
他們的作業流程清晰可見,通常會有一個在後面調製原料,一個站吧台招呼客人。
裝冰淇淋時也滿細心的會記得用面紙包好,戴手套才盛裝冰淇淋。
 







霜淇淋有兩種口味:香草、宇治抹茶
我們一個喜歡香草一個喜歡抹茶,所以一人一支剛剛好。

香草霜淇淋↓ 冰淇淋很容易融化,所以要快點吃,味道濃郁,不會很甜。
 





宇治抹茶雙淇淋↓ 也滿會融化的,不過比起香草,宇治抹茶的比較濃,所以融化速度沒這麼快。
附上鹹鹹的餅乾,搭配吃比較不會膩。





一份我覺得滿大份的,櫃台上有小湯匙,需要的人可以拿。
 




店家2.鳥良炸雞我一定要推一下他的炸雞,真的又香酥又嫩又多汁。



建議吃完手上冰淇淋再買鳥良炸雞,又或是不要同時買,
不然邊吃冰淇淋邊聞到炸雞味真的很嘴癢...





一塊大小大約就是一口大小
 


一定要推的點是炸雞的肉有醃漬過的味道,有入味,而且雞肉很多汁鮮嫩。
 




店家3.富士宮 日式炒麵  日式炒麵是現炒的,看就覺得好好吃~~~




櫃台旁邊有調味料可以加,但是我喜歡原味所以就吃原味吧! 不然你們要芥末醬也是有的啦!
上面灑上會跳舞的柴魚片,很香。
炒麵麵條有醬汁沾上的味道很好~~~~ 有空就會回鍋再來買~~XD
日式炒麵沒有想像中鹹,所以我通常這樣吃很好。




這轉角開的店真的很特別,而且開了好一陣子生意算滿穩定的,
缺點就是沒甚麼位子,但是可以入境隨俗的買完外帶到旁邊的小椅子享用。


其實還有一家是炸彈燒,不過我對炸彈燒就還好了,所以就pass沒寫囉~
下次有機會吃再寫好了~~~~~~~~

 

 

文章同步發表自GET窩 歡迎到GET窩逛逛喔!
http://www.getwo.com.tw/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72

 

 

 

 

arrow
arrow

    妃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