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Q丸和洋食堂
電話:02-23830355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47號B1(台北車站誠品地下街)
價格:200左右起跳,不收服務費
用餐日期:2014.07.26 中午

 

原始文章同步發表於大貓的GET窩 
http://www.getwo.com.tw/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86

很久已經沒有在地下街用餐了,尤其是這個可愛的店~
忘了是要去哪裡了~好像是要去桃園還是甚麼地方....
肚子很餓,很多店家都客滿了,這家還尚有位子,所以就覺得來這裡吃看看~


<菜單>



主要是賣蛋包飯的餐點,會有附飲料,如果點拿鐵之類的再加錢就好~






除了蛋包飯以外也有燉飯和義大利麵類,看起來都很美味~








<環境>
環境為開放式廚房拔台,有黑版寫的字掛在吧台上很可愛,
廚房的牆壁多是馬賽克磁磚,好看而且容易清潔,
裡面廚房人員做好餐點就會交給外場的人員作最後裝飾再送餐過來。




我的位子旁邊剛好有佐料和餐具,東西可以自己拿,
水的話是服務人員會來倒茶水。
右邊有一大片牆是南法風的文化石,那真是我的愛~~
可惜我不敢在家做這塊設計~就怕卡灰塵><


中午時段人很多很多~
可能因為一時湧入太多人,所以出餐挺慢的,
我們兩個人點完餐到有食物吃大概等了30分鐘以上...




<塔塔醬炸雞歐姆雷蛋包飯> 
如圖所見是個白色的餐盤,上面放了些好吃的食物這樣~
有炸機、塔塔醬、薯條、蛋包飯、咖哩醬。


炸雞很香酥,鮮嫩多汁,上面的塔塔醬我很喜歡,所以我覺得不太夠XD
但是我不知道不夠可以不可以加就是了~有興趣的人下次可以問問~
塔塔醬有洋蔥、酸黃瓜美乃滋的味道,不確定有沒有加入蛋就是了~但是還是很好吃。


咖哩醬味道略淡,不過無傷大雅,可以淋在蛋包飯上我覺得很好吃。


蛋包飯真的長得很可愛,不過他們是蛋蓋在飯上面,我覺得也OK~因為蛋包的口感很滑嫩。


炸薯條,與其說炸薯條不如說炸薯塊,很香酥,跟炸雞一樣很好吃!!!!






<卡滋豬排毆母蛋包飯> 配置大致上跟<塔塔醬炸雞蛋包飯>是一樣的。
豬排有點虛弱就是了,但是也是很香酥可口。


大概是長這樣


炸豬排的厚度我覺得soso,.雖然炸得很酥脆可是肉我也還好沒有特別喜歡,
就是有不錯吃但是沒有很驚艷的感覺那樣。


蛋包的蛋一樣很滑嫩,跟酸甜的番茄醬炒飯這樣搭起來還不錯吃。


淋點咖哩醬,我覺得口感不錯。






這裡的服務都不錯,唯獨人多要等一會兒,
餐點都有70-80分左右,但是要說驚豔我就覺得還好~~~~~
門口的擺飾和店裡面的裝潢我覺得很棒很舒服~
是個有時候會想來歇腳吃東西的地方。




這裡也有限定季節的套餐,有興趣可以來這裡逛。




 

 

原始文章同步發表於大貓的GET窩 
http://www.getwo.com.tw/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86

 

 

 

 

arrow
arrow

    妃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