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HOME PASTA
消費時間:2014.03.31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2段182巷7弄17號
電話:(02)2255-5955
營業時間:11:30-20:30
每人平均價位:$150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番茄奶油海鮮總滙義大利麵

此文同步發表於踹論壇(按我由此進入,到論壇發文可以拿獎品喔^^) 

這天是聚餐日,大家選定了這家吃聚餐當午餐~

而這間就在我家附近....幾乎是我家廚房了吧= =

有空我就會來這裡吃~

 

這次我點的餐點:

番茄奶油海鮮總匯麵+套餐(享有沙拉、飲料、麵包、湯)+35享有蛋糕。

這樣一餐可以吃很飽欸~~~~

 

 

菜單 | 其實價錢因為物價上揚,所以一直改來改去~

但是我覺得店家已經盡可能做到平價的服務了~

辛苦了店家~而且也謝謝從還沒重新裝潢以前到後來重新裝潢過,

品質都一樣好,價格也沒漲太多~還是很好吃~服務也依然很好~

大貓覺得非常難能可貴=w=  要多給予鼓勵^^

DSC01464.JPG

 

 

沙拉 | 田園小沙拉

帶有凱薩醬的沙拉,沙拉新鮮夠脆,個人很喜歡~

硬要挑個缺點就.....吃到底會有點多的水沒瀝乾,讓我覺得有點可惜吧~

DSC01463.JPG

 

 

套餐的湯品 | 南瓜湯,濃濃的南瓜湯,裡面也吃得到南瓜的料~

有部分的湯粉味和真的南瓜煮的味道,還滿好喝的。

 DSC01465.JPG

 

 

餐包 | 餐包是奶油餐包,但是並沒有爆漿,不過也沒關係,我覺得這樣已經很OK了~

烤得還很剛好,不會很乾,上桌時間也抓得很剛好(尤其我們是很多人點餐...)

所以我們吃得到溫熱的餐包,其實要給店家鼓勵XD

而且少了奶油點的餐包也是好吃的:)

DSC01466.JPG

 

 

 

 

主餐 番茄奶油海鮮總匯義大利麵 |

我喜歡帶有湯汁的義大利麵,

海鮮的蛤蠣雖然不大也不多,可是很新鮮。

透抽圈的肉質不老,也很新鮮,吃起來是彈牙的~

裡面還有少許的蟹腳肉~

奶油醬汁與番茄混和,吃起來的口感酸酸甜甜,

義大利麵的麵體不軟,而且有入味。

這麵條的軟硬跟正常的義大利麵比起來是比較軟的,

但如果跟比較台式煮的義大利麵的麵條比起來,又沒那麼軟~

但整體而言,我是很喜歡HOME PASTA提供的口感的。

DSC01467.JPG

 

 

 

 

蛋糕 巧克力波士頓 | 雖然是波士頓,但是裡面依然是蛋糕體,

我想如果吃慣了好吃的波士頓蛋糕的人,或是講究波士頓應該要長甚麼樣子的人可能會失望,

但是HOME PASTA是平價的義大利麵喔!

蛋糕只賣35元,所以我個人對這樣的品質是很OK的~

至於口感....其實就是工廠批發做出來的那種口感,

上面裹上的奶油都應該是植物奶油吧,非奶香濃郁的動物奶油(因為動物奶油比較貴),

所以這種會較要有反式脂肪,

但是既然都來吃了,就也別計較太多了~(反正是很久才吃一次反式脂肪XD)

 

對我這種烘培狂熱份子來說,他的蛋糕也許是不及格的,

但是想到他也不過是35售價的蛋糕,我就不會計較這麼多了~

 

而我看我身旁的人吃蛋糕可是吃得很開心~~~

我想這樣也就夠了~~~

DSC01468.JPG  

 

 

 

雖然上面褒褒貶貶講了這麼多,但我還是很喜歡HOME PASTA喔!

我個人不推FULL HOUSE、艾隆和Casa Dela Pasta。

但是我個人推HOME PASTA和安東尼義式廚房。

 

 

FULL HOUSE  環境不錯 餐點不怎樣 妹正但是服務態度不佳。

艾隆 環境尚可 餐點我跟朋友們都覺得.....艾隆比較台式。

      同樣都是義大利麵,為何景美的MINT可以這麼好吃,可是艾隆就.....(嘆)

 

 

 

不過都是食記嘛~

所以以上都是我個人的口味,大家有機會可以每一家去吃吃比較比較~

 

 

=延伸閱讀=

台北 板橋 新埔 安東尼義式廚房 

【食記】20120806 Casa Della Pasta 不優 

【吃吃】2012/02/12 香料廚房 淡水 老爺生日XD 

[美味食記] 新店《caLAcaLA義大利廚房》(北新路) 

 

 

 

 

arrow
arrow

    妃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