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日期:2013-04-14

餐廳名稱:台北 可瑞安韓式料理(阪急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8號B2(市府站2號出口)

電話:02-2723-5818

 

 

最近積了好多多的文章要寫啊啊啊啊啊 (噴哭

好不容易最近可以這樣在家裡工作~~

也才有空可以再度開始寫食記~~~Q<>Q

 

記得有一天下午,我說很想吃石鍋拌飯之類的料理...

可是一時之間不知道可以去哪吃...

也沒有計畫的我們就出門了...

 

這天搭捷運想到市政府逛逛,一出來就是阪急~

阪急下面有很多東西可以吃,就這樣讓我看到了可瑞安......

 

 

這家是賣銅板烤肉的,可是這天不想吃烤肉XD

我只想吃拌飯,所以我們一人點一碗拌飯~

 

版極幾乎每一家都擠滿了人,只有這家還算有位子,

可能因為價錢吧(?!) 所以比容易有位子~~

 

 

我們點了一人一份的石鍋拌飯,

記得友人點的是豬肉的,(圖片在左下角)

我點的是海鮮的,(圖片在右上角)

此外還會附上小菜,一小碟一小碟的。

大部分口味都算是有點重口味,但是吃起來都還滿好吃的~

(小菜是下圖中的左上角那張圖。)

除了小菜以外還會有豆腐湯,

湯沒甚麼特別的所以就懶得說惹~

 

 

此外還有點一份海鮮煎餅~~~~~

海鮮煎餅比我想像中還好吃了那麼點~

算是有點特別~

20130414可瑞安韓式料理阪急百貨.jpg  

 

在百貨公司的美食街裡能夠吃到這樣的韓式料理,可說是非常之欣慰~~~~

價錢跟食物的程度上還算是有CP值可以參考的價值~

也不算超級好吃,但是如果在這裡一時找不到平價的韓式料理可以吃的話~

這家可以吃吃看~~ㄎㄎ

 

 

 

arrow
arrow

    妃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