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Pigi Pigi Tokyo日式洋食館
消費時間:2014.08.04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1巷22號
電話:02-2741-9717
每人平均價位:250元/人
可否刷卡:否
推薦:生菜沙拉系列




之前有來過這家用過餐,當時是跟一群好朋友。
詳見:Pigi Pigi Tokyo日式洋食館 一訪  http://alicequeen.pixnet.net/blog/post/32454609

這次因為前工作的緣故,所以剛好又有機會來這裡二訪,
不過這次卻是跟一群...很可怕的前同事主管一起吃的「鴻門宴」............!!!!
這兩次的心情真是落差超大的啊...(嘆氣)
至於這公司多可怕,我想我應該找天來爆料的,
但是還沒想到有哪個版哪個地方可以讓我寫個「職場暗黑連載小說」的....
如果有這地方歡迎大家提供XD


以上題外話~我們回歸食物的正提~~(就是一堆圖片啦)
由於我們這桌7個人,有三個都是胖子來著(含我),
加上一個很瘦的業務美女,所以幾乎都點生菜沙拉XD


他們的雞肉溫沙拉很大碗很好吃,
有牛番茄丁、蘿美菜、少許烤麵包丁、雞胸肉,淋上和風醬汁,
這樣一餐也可以很滿足。




業務女真的很正,很瘦,而且很好相處很健談的女生~
雖然我們聊天的話題不多,可是覺得這人很NICE~


跟我一起吃這種生菜溫沙拉的其他兩個胖子...
就是我說的暗黑幼稚只會搞心機鬥爭暗算威脅恐嚇之沒甚麼三小路用的主管2人組
OK~ANYWAY~我成功的離開了那個可怕的暗黑地方~這就先擱著不說惹~






來看看漢堡堆高高看起來就很動人可口~~
炸酥酥的薯條讓我超級想吃的QQ
雖然我說這家餐點其實也SOSO,
是那是只豬排那類的主餐,其他好像看起來不錯~
我說得不錯是指還不錯看不錯吃,可是還沒到很好吃值得推薦那樣~


這漢堡是其中一個死胖子主管的弟弟的女友點的,
看起來很溫和的女性,結果是超級大腹黑的女人,
也是這家族企業未來的媳婦= =....
我們上班就這樣~她老是定我又被我定回去,
最後心裡哭著跑開去求救,然後每次我就被主管抓進開會被威脅恐嚇.....
(一種哭著回家找媽媽再找我報復的概念..?!)







比較不怕胖而且其實很瘦的主管的老婆,吃的是這個,
炸豬排的飯,一種定食的概念,看起來很簡單這樣。
這主管的老婆其實我還滿喜歡她的。
為人比較正常而且好相處,可惜~終究是敵人的女人~我敬謝不敬!


根據她表示,這還不錯吃,那我們就相信她的味覺是好吃的囉~






我的超級好姊妹好朋友好同事小花果凍正妹點的是...甜點....
對~不要懷疑~這是甜點~ 午餐時間她吃甜點..........................
一個很蓬鬆的pancake鬆餅上面堆疊奶油、果醬、草莓....很夢幻的概念~

噢~就跟小花果凍她本人一樣的夢幻美那般~~~~
我在她旁邊比起來...極為真實!!! 
(面對自己的體重再轉頭去吃我的草..........)
嗚嗚~~~我體重太真實惹~~(拭淚...




好啦~我得說還不錯吃~
中間那坨有乳酪香的冰淇淋很惹我愛~~~~
可惜我這死胖子要減肥不能吃很多= ="
我只能吃草~~~~~~~~~~~~~~~~~~~~



差點忘記店拍...................


門口




有乳白色的文化石和鍛鐵欄杆喔!
格菱紋的沙發就是給那種姊妹饕吃下午茶的時候又躺又趴的啊>/////<






裡面空間寬敞。




有一般的座位,也有包廂式的座位。




這燈以前我開店的時候也是用這系列的XDDDDD


頂頭上加了投射燈之類的,打燈很繽紛~








菜單:




















PIGI PIGI的餐點這次比我想像中的還好,
生菜沙拉我也是很推薦,平日來幾乎都沒人,假日來會需要訂位這樣。
有機會跟朋友聚餐可以來這裡享受享受~
因為裝潢還滿漂亮的 :)






延伸閱讀|
PIGIPIGI比崎洋食一訪 http://alicequeen.pixnet.net/blog/post/32454609


文章同步發表於大貓宅生活
http://www.getwo.com.tw/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32

 

 

arrow
arrow

    妃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